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合肥通用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来源:合肥通用院

  11月1日上午,合肥通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学东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肥的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与会人员着重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重大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的认识,认真把握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了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严明党的纪律、选人用人等要求。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