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学长征精神 做合格党员——国机重工总部党总支开展参观长征胜...

2016-11-02 来源:国机重工

  10月28日下午,国机重工总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长征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总部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集体参观了“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览,有的在强渡大渡河的鲜活画面前拍照,有的在红军翻越雪山的生动雕塑前驻足,无不被红军将士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所震撼。此次展览分为“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6个部分,通过展出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和实物,全景式展现了红军长征中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手持党旗争先恐后在展馆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长征精神,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面对挑战,走好新时期长征路,为公司“十三五”规划落地和建成“全新国机重工”战略目标做出贡献。此次参观活动是国机重工总部党总支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为接下来的党员标准讨论、民主评议和支部组织生活会预热。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