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一拖特邀专家讲授《学习习...

2016-10-27 来源:中国一拖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使党员领导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17日,中国一拖特邀洛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延武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中国一拖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延武从为民担当的执政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务实稳重的领导风格三大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的执政理念出发,杨延武系统讲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最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成果。 

  杨延武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他用富有启发性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工作思路,并结合中国一拖“三个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和“成为卓越的全球农业装备供应商”的企业愿景,阐释了中国一拖如何在新时期担当好国有企业责任。杨延武还结合中国一拖当前面临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任务,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阐释,透彻讲解了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定位和需要把握的重点。 

  随后,中国一拖党委书记王二龙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王二龙表示,中国一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开展做合格党员的学习讨论,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一阶段工作。11月-12月,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要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要进行民主评议。这些工作的开展,要解决好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到学习讨论与如何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民主生活会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党员评议与创先争优评选相结合,要围绕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