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学长征精神 做合格党员

2016-10-27 来源:中国重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长征的大无畏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19日,中国重机党委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前往国安剧院观看大型话剧《在路上》。 

  该话剧构思新颖、生动感人、震撼心灵,利用倒叙的手法,以中央红军被迫离开瑞金开始长征为背景,通过对男主人公带领红军战士们在长征途中为争取胜利,与敌人斗志斗勇,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的表演,再现了老党员、老红军们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 

  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名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职工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提高管理水平和争创一流业绩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长征精神赋予新的时代意义!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