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中国二重党委联合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8-11-22   来源:国机重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二重”)党委在延安干部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中国二重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举办,对培训工作的组织作出了重要指示,并指导制定了培训工作方案。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参加培训人员通过专题课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现场教学中,深切领会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实质内涵,接受党性洗礼;在交流研讨中,深刻探讨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方法,交流汇报学习体会;在培训测试中,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干好国机重装、中国二重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培训安排,参加培训人员还将围绕国机重装奋力推进“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制造企业伟大事业和中国二重“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好学习心得的撰写,并结合学习收获在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党员一起学、深入学,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自国机重装、中国二重所属企业的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小组长共计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