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财务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来源:国机财务 时间:2021-07-16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机集团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团支部委员30余人在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其他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收听收看,以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生动的一课。财务公司观看人员达到全覆盖。 

  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既有对目前取得成绩的肯定,又有对千万党员提出的更高的希望。全体国机财务人将筑牢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眺望“未来路”,走好“脚下路”,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不断为国机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线财务工作人员在观看收听后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充满动力,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工作,做一个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优秀职工,昂扬奋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