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火速集结——中国电研保障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来源:中国电研 时间:2021-06-22

  疫情紧急,刻不容缓!近日,接到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为保障社区内职工和家属以及周边居民群众就近检验和全员检测,国机集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牵头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获准在公司生活区——新港西路206号大院设立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

  在鹭江居委会大力支持下,经各部门大力配合,中国电研迅速完成场地布置、志愿者招募、流程培训、核酸采样人员配置、防疫保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了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经过持续1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会同居委会完成了新港西路206号大院以及周边多个社区和单位的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活动井然有序,得到职工及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