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航及下属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海航 时间:2021-04-12

  国机集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公司党委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脉络,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制定重点任务清单;启动“向党报告工作”和“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党旗照耀下的国机人演讲比赛活动;全系统3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 
  公司下属企业结合自身特点,自学四本书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采取线上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全员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力求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海虹实业海虹贸服开展“读伟人诗词,学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毛泽东诗词作品,了解诗词背后的革命历史以及感受毛泽东对国家命运的感概和以天下为己任、蔑视反动统治者、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

  秦皇岛海企、海虹实业利用微信工作群和企业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百年·每周一学》专栏,定期推送党的历史上的人物故事和重大事件。

  广东海俊每日向党员推送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上的学习内容,加深党员知悉党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督促党员自主学习党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海虹实业印制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笔记本,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重要历史事件和历次党代会情况,写入组织生活记录本,方便党员学习。

  航运公司、海虹实业下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均为党员作党史学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