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纤维集团保定分公司推出专栏组织开展“党史天天学”

来源:中国恒天 时间:2021-04-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机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恒天纤维集团保定分公司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在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的同时,自3月22日特别推出了“党史天天学”专栏,利用公司微信党建工作群每天推送党的理论知识,重点围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精心设计专栏模板,并以图片、pdf及小视频等形式进行学习分享。 

  各基层党组织也将专栏及时推送给广大党员职工学习,极大地激发起大家的学习热情。学习专栏将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党史天天学、天天学党史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汇聚起党员职工拼搏奉献、坚定前行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