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C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 时间:2021-04-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于3月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19日,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确保CMEC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集团党委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并印发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公司上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指导。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了“学习光辉党史 汲取初心力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光辉党史 汲取初心力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公司“稳外耕内”战略思路及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从中国共产党面对困难百折不挠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初心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体党员配发党史学习指定教材,计划在完成自学的同时在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按照安排部署,切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中设集团系统取得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