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时间:2021-07-02

(图)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国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把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前谋划统筹,周密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确保组织到位、覆盖到位。集团总部和下属企业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激情澎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九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取得了大批国际先进、填补国内空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为我国创造了超过1000项“中国第一”“首台套”装备,为各行业提供了超过百万台大型装备,解决了机械行业不同领域的许多“卡脖子”问题,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国之重器”,持续为共和国工业化进程、现代化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贡献了国机力量。

  张晓仑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心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践行制造强国、科技强国战略,围绕打造现代产业链“链长”和原创技术“策源地”,以振兴中国机械工业为己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践行机械工业“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欣鼓舞共庆建党百年,五湖四海国机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集团总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海航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地装总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自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财务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机国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资产成都置业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国机保理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农机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一拖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智能总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桂林电科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满怀信心跟党走,一线现场国机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中国恒天无锡经纬一线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福马一线车间班组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汽车天津港口一线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研究院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某项目现场驻场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浦发中国空分干部职工在项目现场收听收看

合肥通用院特材公司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在车间收听收看

国机精工轴研所职工出差途中收听收看

中国电研材料公司二沙岛基地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身在他乡备感党恩,海外国机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CMEC第六工程成套事业部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项目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工国际中白工业园项目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机建设白俄斯拉夫钾肥项目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国机重装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苏美达股份苏美达轻纺越南工厂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国联合哥伦比亚G3&G3.2电站运维项目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中机六院援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活动中心项目现场管理组和施工技术组干部职工在项目现场收听收看

  观看直播后,广大干部职工们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负起职责使命,乘势而上,勇往直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