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国二重亮相2016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和国际燃机展

2016-12-16 来源:中国二重

  近日,中国二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核电工业、燃气轮机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本次展会是由科技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行业峰会,行业影响力极大。 中国二重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参展,收集和挑选资料、精心准备布展,展台造型独特,简洁大气很好地融入了中国二重主要元素。 

  中国二重以72平方米圆型展位造型、20余张图文并茂的大尺寸灯箱画面、通过主通道超大屏幕LED视频播放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二重的精良装备,优秀业绩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吸引了众多商家和观众的目光,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机械工程专家、相关领导先后来到二重展位参观并与二重工作人员交谈。外籍观众也前往二重展位驻足观看和询问,现场服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观众并耐心地讲解。 

  中国二重圆满完成此次核电工业和燃机展览会参展任务,较好地对外展示了中国二重崭新的企业形象和装备制造能力,推动了公司营销管理工作有序向前。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