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国二重积极开展2016年质量月活动

2016-09-05 来源:中国二重

  91日,中国二重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质量月活动是为了有效落实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关于二重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用产品质量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二重“扭亏脱困”打下更好的基础,为打赢“扭亏脱困”决胜战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二重将深入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质量”征文活动,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等加强宣传力度,着力营造“质量月”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开展质量专项活动,通过加强业务单元质量管理技能交流,不断提升二级单位质量管理能力。积极推进特殊过程确认相关工作,并结合班组建设,大力推进QC活动的进一步普及化。继续加强质量培训,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和业务技能。加快梳理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及操作规范,积极组织开展供方质量研讨交流工作,帮助供方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二重提供质量稳定的合格产品和服务。继续深入推进“一次成功、件件达标”专项管理提升活动各项目实施管理活动,坚持落实三不放过原则,切实将提升工作要求宣贯、落实到基层。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