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国二重召开向退休老领导

通报改革脱困情况会

2016-12-30 来源:中国二重

  12月30日上午,中国二重在第二接待室召开向退休老领导通报改革脱困情况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祖晴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通报情况。

  受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委托,刘祖晴向退休老领导通报了12月26日召开的中国二重改革振兴领导及工作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上,任洪斌董事长、石柯书记、徐建总经理、国机集团班子其他成员、中国二重董事长陆文俊的讲话精神。

  刘祖晴说,任洪斌董事长特别提到,他在和中国二重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座谈的时候,比如像华涌欣、刘松明等老同志的肺腑之言,令他印象深刻,虽然他们离开岗位已经多年了,但始终心系中国二重,这些情结时刻鞭策和鼓舞着他必须将中国二重搞好。

  刘祖晴说,本来任董事长要专门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汇报改革脱困成果,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安排得过来,临走前专门要求我们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情况向各位老领导汇报。

  刘祖晴深情地说,今天,老领导们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中国二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心系中国二重、情系中国二重的高尚情怀。希望老领导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有老领导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搞好中国二重的工作,我们就更有信心。坚信中国二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天比一天好。

  最后,刘祖晴表示,请各位老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按照国机集团的要求,按照各位老领导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搭建好国机重装平台,努力建设一个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新二重。欢迎各位老领导随时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刘祖晴代表党政班子祝老领导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阖家幸福。

  会上,老领导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心声。老领导们说,我们通过电视、报纸、微信,了解到中国二重改革振兴领导及工作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的情况。对中国二重通过三年重组、改革脱困发生的巨大变化,赢得的可喜局面,感到非常欣慰,非常激动,非常振奋,非常自豪。老领导们表示,中国二重在国机集团及各方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中国二重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强力推进改革脱困实施方案,通过内科、外科手术并行施策,中国二重胜利实现三年改革脱困目标,同时使中国二重的很多老大难的历史性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企业的基本面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工作非常有成效,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和未来。实践证明,中国二重与国机集团重组的路子走对了,从根子上解决了中国二重的问题,中国二重的未来一片光明。在这个过程中,国机集团、中国二重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都付出了超常的努力,超常辛苦,非常了不起。感谢国机集团,感谢任董事长,感谢中国二重在岗的同志们。

  老领导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二重的发展,和企业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为国机重装平台的搭建,为建设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新二重贡献力量。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