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出彩二重人”职工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14 来源:中国重型院

  11月4日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和奔腾的旋律,“出彩二重人”职工才艺大赛决赛在二重俱乐部圆满落幕。二重班子领导与职工家属们共同观看演出。俱乐部内洋溢着温暖、愉快的气氛,大家用掌声和欢笑为台上的演员们喝彩加油。 

  舞台上,悠扬欢快的歌曲,开怀逗趣的小品,韵律十足的舞蹈,铿锵大气的京剧,俏皮亮丽的魔术气球,激情迸发的诗歌朗诵,婉转多情的器乐演奏,诗情画意的创意插花,精致美观的手工制作,浓情蜜意的爱之烘焙……充满着活力与创意的各色节目或展现个性风采,或彰显团队配合,演绎出二重人丰富多彩的生活,表达了二重人热爱生活、热爱企业的心声。参加“出彩二重人”职工才艺大赛的节目都出自普通的二重员工之手。几个月来,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和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二重人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和迎难而上、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比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德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德阳市文联副主席曾毅等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专家评委和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工会推选的20名大众评审共同对节目进行评分,评选出了金、银、铜奖。现场综合“二重家园”微信公众号网上投票结果,还评选出了微信人气奖节目。 

  出彩二重人,二重更出彩。今天,二重人用才艺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明天,二重人将用完成三大工作目标、实现一三五目标、建设三化新二重的实际行动展现一个浴火重生的新二重。  

京ICP备:0500556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国机大厦 邮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