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国机重装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

来源:作者:时间:2020-01-06字体:[ ]

  11月26日,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检查指导期间,召开了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听取国机重装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汇报会。国机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伟民、副组长乔英白、成员李蕾、白兴宏出席会议。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韩晓军主持会议。

  韩晓军指出,徐伟民组长对国机重装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认真落实徐伟民组长提出的要求,按照中央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部署,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公司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从严从实开展“回头看”,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各项整改措施的完成,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伟民指出,国机重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按照中央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要求,全面、系统、扎实开展“回头看”,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以责任制为抓手,压实项目,压实内容,压实措施,压实进度,压实责任领导,压实责任部门,压实责任人,做到主动抓、主动做、主动改,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下一步,要全面检查指导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企业和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和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组织领导到位,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党组织书记亲自抓,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副董事长薛非从第一批主题教育“回头看”基本情况、持续推动学习情况、整改落实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

  总部各部室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