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 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作者:时间:2019-11-21字体:[ ]
  

  11月19日,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召开联系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6家中央企业基层单位代表对推进主题教育求实效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赵丽新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宣贯。 

  国机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在集团总部会场参会。来自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装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代表在主会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国机集团迅速组织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赵丽新讲话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集团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强化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集团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巡回督导组要求,督促指导联系企业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国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