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指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11-16字体:[ ]
  

  11月5日,国机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召开。第三巡回指导组所联系的6家二级企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及其成立的26个指导组组长(或副组长)等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上,6家与会企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作了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各企业指导组代表作工作交流发言,分享特色经验做法。 

  于波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企业第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列出整改问题清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研究面对的各类问题、查找症结;班子成员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主动认领、研究办法,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做到“谁的问题谁背走”,形成“一人一张表”;二是谈心谈话要深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做一次深刻的党性剖析,正视自身不足;四是各企业指导组要认真履责,把握主题教育的大方向,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用理论武装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五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审核把关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