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国机汽车下属企业

来源:作者:时间:2019-11-16字体:[ ]

  11月5日,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龙一行深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下属5家企业开展工作调研,现场听取相关企业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巡回指导组首先出席中汽进出口党委组织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简要了解中汽进出口企业基本情况和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重点听取了中汽进出口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措施及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巡回指导组出席了国机汽车部分下属企业的主题教育调研会。会上,国机汽车下属中进租赁、中进进口、国机发展、汇益租赁4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企业党组织基本情况,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结合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就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汇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 

  周龙在指导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国机汽车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对照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严督实导、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二是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扎实推进检视问题工作落实,深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序开展;三是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国机汽车指导组成员、相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