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设到轴研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作者:时间:2019-07-18字体:[ ]
    

  根据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7月17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轴研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高建设听取了轴研所工作情况汇报和对集团公司的意见建议,肯定了轴研所上半年在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产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作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振兴中国机械工业。二是要加强自主创新,聚焦研制高性能轴承产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提高产品科技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抓好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完善内部控制、风控合规体系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建设还为联系支部--特种轴承事业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高建设与大家一起座谈,听取了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支部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