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绍桐到国机资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作者:时间:2019-07-17字体:[ ]
   

  7月16日下午,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白绍桐认真听取了国机资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巡视巡察整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听取了国机资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和国企改革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国机集团重点任务、在改革发展中的主要做法以及践行企业发展战略情况,并围绕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与国机资产领导班子进行了研讨交流。 

  白绍桐肯定了国机资产成立以来围绕集团国资改革和资本证券化要求所做的服务与成绩,并就本次主题教育及经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主动融入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工作,精干主业、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助力集团改革发展。三是要加强与外部资产管理行业的广泛合作,吸取专业经验、拓展业务资源、提升自身实力,全力打造集团专业化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 

  集团工程承包事业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