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研科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0-01-22字体:[ ]
  

  1月16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轴研科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轴研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峰对公司主题教育作总结讲话,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延丰作指导讲话。轴研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朱峰指出,轴研科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注重政治效果,在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取得新成效;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他强调轴研科技及下属企业要增强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朱峰勉励大家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创造优异业绩的生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公司勇立潮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延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轴研科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轴研科技党委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位党委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给予公司主题教育总体评价为优秀。 

  张延丰对轴研科技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他要求轴研科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有效手段,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陈锋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轴研科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改造、强化事业心责任感、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正风肃纪,在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上取得更显著成效。 

  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斌,成员潘金海、张梦出席会议。轴研科技领导班子、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轴研科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轴研科技及各下属企业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轴研所、工具所、精工新材等单位在洛阳、成都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