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0-01-22字体:[ ]
  

  1月10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国机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伟华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德华主持会议。

  郭伟华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郭伟华代表公司党委全面总结了公司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他指出,公司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与党中央和国机集团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良好成效,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郭伟华指出,中国联合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主动服务和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在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郭伟华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联合党委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行稳致远,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公司早日实现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型工程公司”的愿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波对公司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联合党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于波指出,下一步,中国联合党委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坚持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固化下来,并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时刻把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时刻把人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摆放到党员干部心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员工一道为企业的发展共同奋斗,不断推动中国联合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本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各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中,各子公司参会人员通过视频会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