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闻迪同志到中汽进出口讲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时间:2019-12-28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12月16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闻迪同志到中汽进出口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中汽进出口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夏闻迪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中汽进出口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健全与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并充分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主动积极地建设企业现代制度体系,确保党委的核心领导地位,优化治理结构和经营机制,并进一步完善薪酬激励机制。

  夏闻迪同志强调,中汽进出口要主动适应国机集团及国机汽车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正视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战略研究,确定公司业务方向路径,加强商业模式论证;强化市场开拓,正确处理“开拓与风控”的关系;强化运营管理,正确处理“管理与效率”的关系;进一步加强班子和团队建设;解决好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激励机制改革;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中汽进出口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中汽进出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机汽车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中汽进出口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