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下属铸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12-28字体:[ ]

  12月6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铸锻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一拖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丽娜,中国一拖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郑红参加。

  会前,铸锻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的基础上,聚焦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制订了整改措施。

  会上,铸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华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汇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主题教育自我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华伟明确了铸锻公司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引领企业发展;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发展共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经营能力;四是加强能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六是加强队伍建设,积蓄发展力量。

  于丽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铸锻公司班子成员间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较好,但仍存在讲工作多、思想交流少的问题。铸锻公司要从自身找原因,充分提升内部能力,要在力保老订单和争取新订单上下功夫。同时,安全生产要抓实抓好,人才建设一定要着眼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