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研究院下属重材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12-28字体:[ ]

  12月4日,根据国机集团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研究院”)重材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材院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列席会议。国机研究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赵剡水、姜雪航参加会议并指导。

  会上,重材院党委书记王陆洲首先领学了国机集团《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代表重材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重材院党员领导干部在会上依次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分别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国机研究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对重材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赵剡水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是一次团结、认真、务实的会议。

  国机研究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公司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建议”和“三点强调”。要求重材院党委要始终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