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研科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08-15字体:[ ]

  8月9日,轴研科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会议由轴研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峰主持。轴研科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汇编》的基础上,按照国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要求,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进行自我检查。

  轴研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峰带头检视,对标中央和集团的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方面、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检视,主动分析问题,查找根源所在,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轴研科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办法,紧扣“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其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建议,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朱峰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到知行合一,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抓整改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