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成功签订河钢乐亭热轧2050生产线粗轧区主线合作制造设备供货合同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近日,中国二重与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热轧2050生产线粗轧区主线合作制造设备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489.06万元。 

  河钢乐亭热轧2050生产线项目是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该项目是由西马克SMS技术总负责,主线合作制造设备供货由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委托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面向国内设备供货商进行公开招标的。 

  该合同是继宝钢2250粗轧区设备合作制造供货合同后又一个2000mm以上热轧生产线的粗轧区设备合作制造设备供货合同。在冶金成台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等大背景下,能签下该合作制造项目合同实属不易。该合同的签订,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二重的认可和信任,也进一步彰显了二重在2000mm以上规格热轧生产线合作制造设备卓越的生产制造实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