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11月14日,中国二重“汇聚创新智慧,助推转型发展”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初赛顺利结束,10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报名参赛的22个项目团队进行了项目推介,项目涵盖科研项目开发、新产品市场开拓、技术升级、数字化管理平台研究及应用、生产辅助装备革新等方面,精彩的现场推介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公司创新发展的高涨激情和超强的创新思维理念。来自公司各个领域的9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评审,经过激烈角逐,10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报名征集、初赛、项目辅导、决赛四个阶段。后续的项目辅导阶段,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由各领域专家对入围决赛的10个项目进行辅导。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决赛阶段采用“项目推介(PPT展示)+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经专家组和大众评委打分,评出项目奖项。除入围决赛的10个项目外,还有11个项目也将获得相应奖励。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