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电工所属兴电国际再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2017-11-14 文章来源:CMEC

  11月6日,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由CMEC托管单位中国电工所属的兴电国际承担工程监理的秦皇岛金梦海湾项目,获得中国建设领域最高荣誉鲁班奖,这是兴电国际继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A工程后再次获得鲁班奖。 

  作为监理单位,兴电国际发挥整体优势,将长期以来在公寓住宅领域的工程管理经验应用于本工程。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与参建各方一道,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致力于项目质量、进度、造价目标的实现,严守职业道德,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维护并代表业主利益,以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这项中国建设领域至高无上的荣誉——鲁班奖,体现了兴电国际的实力,同时也是兴电人继续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兴电国际将再次踏上新征程,用“鲁班奖”的工匠精神继续谱写新篇章,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作为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本次共评选出238项精品工程。 

  秦皇岛金梦海湾项目是香港嘉里集团投资建设的海岸住宅,由国际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亲自主创设计,力求打造中国新海居生活地标性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30万平米,采用层层退台设计保证户户观海,勾勒出单体直线长达671米的建筑,整个项目运用整体镂空、堆叠式层层退台、天桥相连等元素,融合了海景公寓、瞰景高层、亲景别墅及高端商业于一体,是秦皇岛市的“城市新名片”,被国际知名旅游杂志《康德纳特斯旅行家》评为“世界建筑新七大奇迹”之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