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建设中标昆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标段

发布时间:2017-10-20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

  近日,中国建设成功中标昆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四标段,中标控制价约1亿元人民币,工期487个日历天。项目投资方为昆明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项目EPC总包方为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滇中新区嵩明县杨林经开区,中标的第四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试车跑道、成品停放场、厂区公用管道、厂区道路、围墙等。 

  为满足业主要求,尽快进场开工,中国建设在十一国庆、中秋期间迅速组建起项目管理团队,到项目现场与业主方、总包方、监理进行对接,完成了临设搭建、机具组织、人员调配等准备工作,并开展了复查标高点、测量放线、土方开挖等工作。项目部在短短5天时间,高效组织资源并开工建设,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对公司快速、务实、高效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本项目的承接实施为公司承接北汽集团系列项目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