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农机院承办首个海外援外培训班在苏丹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农机院承办的首个海外援外技术培训班——2017年苏丹农机具工作原理与技术海外培训班在苏丹杰济拉州瓦德迈达尼城马萨德农业机械培训检测中心隆重开幕。培训为期35天,来自苏丹各省农业政府官员、农机企业技术人员、经贸人员和科研专家等40人参加。 

  苏方表示,苏丹拥有适合农业发展的优越条件,中国拥有先进的农业机械技术,希望两国间农机领域合作能够通过高效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此次援外培训项目恰恰是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的优势平台。海外培训班让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技术充分落实在受援国,惠及更多的参训从业人员。希望学员能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和区域农机发展进度。 

  中国农机院代表表示,中国农机院十分重视培训项目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农业走出去”方针政策的同时,作为中苏农业合作三年行动计划中方实施单位,中国农机院将尽最大努力为苏丹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技术指导,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与苏方共建农业合作新平台,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契机。 

  来自中国农机院的专家将通过课堂授课、实操指导、技术参观等形式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中国农业机械领域新技术发展和成功经验,同时安排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课余活动,使学员们在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国在农业领域最新技术和成果的同时,更好地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