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宜昌纺机出口美国53台地毯机首批按期交付

发布时间:2017-09-13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近日,恒天集团宜昌纺机“出口美国53台K3502地毯机项目”首批3台按期交付。 

  经过多年努力,恒天集团旗下宜昌纺机已成为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加捻机供应商,具有多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成果,并形成了以“宜昌加捻系统”为代表的国际化品牌,具备了走出国门、布局海外、参与国际高端加捻机竞争的基本条件。 

  今年6月份,宜昌纺机成功与美国大型集团公司签订了53台K3502地毯机销售合同。项目战略性强,质量要求高,任务重,工期紧,时间短,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全体职工动员大会,各相关分厂(部室)领导亲自挂帅,选派精干力量,遵守双方签订的供货合同及技术协议,根据项目特点及合同要求,按照质量、进度、验收等项目管理的关键节点精心组织生产、开展技术攻关,完成攻关项目8个、解决技术难点20余项,并建立健全重大进度、质量问题协调解决机制,有效做好风险点鉴别和预防,有力地推动了项目顺利进展。 

  项目首批成功交付,在美国市场赢得良好声誉,增强了该产品在全球影响力,奠定了“宜昌加捻系统”的国际市场地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