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召开科技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9月5日,恒天集团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了科技管理专题培训会,就国家政策支持项目申报、国机集团科技管理及恒天集团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恒天集团企业管理部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及各专项基金实施细则的内容,并就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所属企业科技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项目申报主管人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原国家工信部规划司专项规划二处处长王建忠做了“加强投资管理讲解。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科技管理处处长李良寿介绍了国机集团概况与科技发展简要历程、九大重点技术领域、科技人才与科研平台等科技资源、科技管理主要职能及科技工作有关规章制度,并提出了对科技工作的思考与建议。 

  恒天集团企业管理部从集团公司科技发展基金提出背景、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主要内容以及各子基金实施情况等方面对科技发展基金做了总体介绍和解读,并分别对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质量工作考评与奖励办法以及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实施细则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奖励基金、信息化专项基金、质量专项基金及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议程紧凑、内容丰富且贴近实际,对企业做好科技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并充分交流沟通,会后反响十分热烈,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