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到苏美达集团就“品牌发展与保护”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8 文章来源:苏美达
 
   近年来,海关总署按照中央精神,采取简政放权、精简通关流程、提升通关效率、减少收费环节等措施助力业务发展,通关便利性和效率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持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打造中国自主品牌保驾护航。 

  9月5日,海关总署王令浚副署长一行到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就品牌发展与保护作专题调研。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王令浚副署长一行并展开深入交流。 

  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首先汇报了苏美达当期经营情况、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保护情况。 

  王令浚副署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苏美达集团在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注重自主品牌打造、为国家地方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苏美达集团是海关重点保护和服务的对象。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正在从以进口为主在向进出口并重转变,海关总署发起的“龙腾行动”正是与企业联动打击侵犯自主知识产权行为的重要举措,希望苏美达集团要与各海关口岸就保护范围内自主的品牌出口情况形成良性互动与沟通,发现侵权苗头及时预警,与海关展开联合行动,保护自身权益。同时其他范围外的自主出口品牌,积极进行知识产权网上备案、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实施品牌保护。 

  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感谢各级海关长期以来对苏美达进出口业务以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总署行动,为促进知识产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