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到访苏美达集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8 文章来源:苏美达

  8月29日至30日,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胡克一行到访苏美达集团,与苏美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副总裁金永传等进行交流。 

  双方就企业基本情况、核心能力、战略文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就多个关联的业务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还就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混合所有制实践、项目投资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恒天集团一行参观了苏美达下属伊顿纪德校服板块和纺织工厂。 

  此次到访是恒天集团并入国机集团以后,与苏美达的第一次“会师”。苏美达是全国领先的纺织服装出口企业,也是全国纺织机械设备进口第一的公司,而恒天集团是全国纺织机械设备制造、研发、出口第一的龙头企业。双方的交流促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发现了富有价值的协同点,相信在国机集团“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精神指引下,一定可以结出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为国机集团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