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供货的3500辆货运列车“驰骋”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来源:CMEC
  8月31日,由CMEC总承包的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3500辆货运列车已全部完成交付,将驰骋在南美大陆。继2015年10月15日首车抵阿,历时2年,CMEC完成了最后一辆货运列车的交货。 

  在此期间,阿铁项目部克服了交货量大、交货期短、船期紧张等困难,在阿根廷港口单个泊位创下平均每天72.6辆的记录。中设商运公司为此还申请了“利用船舶配载空间,解决车辆的多层装载问题”的专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成本。 

  阿方业主对CMEC 交付的货运列车的质量表示高度赞誉,肯定了中国铁路装备的研发及产品质量水平,称赞CMEC在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上所起的关键作用,表达了与CMEC继续深化合作的坚定信心。CMEC将一如既往地为阿根廷提供质量过硬的机车、车辆及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安全、顺利、高效完成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