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型院自主研发中国核动力院热轧系统及冷轧系统成功投产

发布时间:2017-08-18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院
 

  近日,由中国重型院自主研发成套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热轧系统及冷轧系统均一次性热负荷试车成功,这是继中国重型院80年代为该设计院成功研制了同类产品制备生产线的又一延续,进一步夯实了中国重型院在特殊材料近终产品制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组成员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秉承“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核心理念,将大型冶金设备按照精密仪器仪表的要求,进行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保证高效高质完成项目。用户对中国重型院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赏。 

  目前,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热轧系统及冷轧系统已顺利投产并进行了批量轧件试制,项目组将全力配合用户完成后续新产品开发和大批量特殊材料生产,做好工艺优化保障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