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承建的白俄戈梅利电站改造项目收到完工证书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CMEC

  近日,白俄戈梅利1号热电站改造项目收到业主戈梅利能源公司颁发的完工证书和验收证书。该项目于当地时间7月24日顺利移交,进入质保期;7月31日通过性能试验。 

  该项目位于白俄罗斯戈梅利市,白俄罗斯东南部。工作范围为在原4号锅炉及其配套设施区域建设35MW的蒸汽-燃气电站,包括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验以及质保等。项目工期仅为24个月。 

  这是中国公司首次成功实施白俄能源改造项目,也是中设集团成功完成的首个世行贷款改造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执行,对于加深中国企业对白俄能源领域现有机组的了解、树立中国企业在世行贷款项目中的良好形象、提高中设集团项目管理能力,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众所周知,世行贷款项目标准高、要求严,项目实施的每个环节,既要接受业主工程师的检查,也要接受世行专家的监督。目前,中设集团已在白俄成功实施两个世行贷款项目,获得了业主的赞誉和世行的认可。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