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重机参加2017澜沧江—湄公河国家经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文章来源:中国重机
   

  7月13日至16日,中国重机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柬埔寨商业部共同承办的“2017澜沧江—湄公河国家经济技术展览会”。 

  中国重机主要展示了柬埔寨达岱水电站和公司近年来承建的柬埔寨国家电网部分的输变电线路、变电站以及柬埔寨农网扩建项目等内容。展现中国重机以“把中国的机械技术装备推向世界,把世界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引入中国”为使命,为增进中国和湄公河流域五国人民间的友谊、深化各国产能合作、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 

  本次展会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8400多平方米,由来自中国和柬埔寨等湄公河的13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内容包括基础设施、高速铁路、能源电力、轨道交通、通讯、机械设备、建材、车辆、农业机械和技术、电子、食品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