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成功签约多氟多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2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中机六院凭借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互联网+智能工厂协同设计平台、以及在虚拟现实孪生技术和BIM技术领域的强大优势,成功签约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采用智能工厂设计新模式,通过建立车间三维信息模型,进行工艺仿真,实现物理工厂与虚拟工厂的融合;运用精益生产的理念,实现从原料配比到成品包装的智能生产线设计、智能物流规划;采用数据字典和管理壳的理念,建立各设备之间的连接、实现数据流动的自动化,打造工厂大数据平台。

  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无机氟化工企业——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和电源解决方案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2016年被列入工信部《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 2017年其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获批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立项。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