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及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07-11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7月10日,中机国际及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领导与到访的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耀德先生一行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回顾了合作历程,展望了未来合作方向,随后中机国际、西麦克展览公司分别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中德投资合作进入“双向快车道”的大背景下,中机国际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进一步夯实筑牢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旨在充分加强中德双方交流合作,更好地为双方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分享展览需求信息,为加强中国企业“走出去”扩展了平台。日后,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培育品牌展会,积极寻求组展模式创新以及深度开发展会增值服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