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践行“绿色国机”理念 国机精工与苏美达集团携手深耕新能源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章来源:国机精工

  3月23日,苏美达集团与国机精工相关负责人举行交流研讨会,旨在更深层次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此前,国机精工所属三磨所1MW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竣工,标志着在新商业模式下国机精工与苏美达集团携手共建的第一例精品样板工程圆满收官。 

  交流会上,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对苏美达集团从贸易商发展为一流的生产制造商的历程、目前的运营项目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讲解了苏美达集团在新能源的研发、技术、制造和市场上的独特优势,并分享了苏美达集团在国内外市场成功的运营经验。蔡济波表示,苏美达集团与国机精工此次战略合作意义非凡,这为苏美达集团与国机精工今后共同开发河南乃至更大的全国光伏市场奠定了基础,苏美达集团将依托专业化的项目运作经验和成功案例,携手国机精工共同促进中国分布式产业的快速持续发展。 

  国机精工总经理朱峰介绍了国机精工平台构建的总体思路,围绕“一体四驱”战略构想,国机精工集聚人才与资源做实主业的同时,将推动产服融合,促进产资结合,构建平台竞争能力,推动企业生态升级。朱峰表示,国机精工与苏美达集团友好合作的项目很多,此次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是苏美达集团和国机精工践行“绿色国机”的一项务实举措,更是国机集团内部资源共享、协调合作的示范项目。随着国机精工资产重组的推进,国机精工的业务领域得以拓展,希望今后国机精工和苏美达集团能在更多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交流会后,苏美达集团与国机精工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渠道与运维合作协议,苏美达集团所属苏美达能源与国机精工所属白鸽公司举行了4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