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在全国、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中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6-12-16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近日,从全国、四川省“安康杯”竞赛表彰会上传来喜讯,中国二重在2015年度全国、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中分别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联合表彰。 

  中国二重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是:二重股份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这是股份公司连续四次蝉联该荣誉;万航公司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二重重机公司重机厂装配工段装配三班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全国优胜班组称号;二重动能分公司获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万信公司制管厂管一组获四川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二重企安部获四川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安全总监、企安部副部长岳亚民获四川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