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上海东大检测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8 文章来源:天津电气院

  12月2日,天津电气院顺利召开上海东大检测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 

  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确定天津电气院收购上海东大的50%股份,并通过技术和品牌的输出,实现公司在华东地区检测市场的拓展,股权收购完成后,东大检测将更名为天传(上海)检测有限公司,股份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闸北区,主要从事电学和可燃气体检测报警装置的校准,并承担着电力企业的产品委托检验任务,今后将逐步扩展低压电气产品的检验检测业务。 

  近年来,随着国内认证检测市场的逐步开放,公司在战略上进行了拓展的布局,电气产业集聚的华东市场正是重要方向。东大检测公司在华东地区有较强市场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双方在加强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互利共赢方面很快取得共识,通过股份公司的建立,双方共同发挥行业技术服务优势,做大做强检测校准业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