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亦城时代广场获美国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

发布时间:2016-12-07 文章来源:中国中元

  近日,由中国中元作为顾问的亦城时代广场项目顺利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级预认证。同时中国中元还是该项目的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和运行顾问。 

  项目位于开发区路东区18号地块内,集办公、商业业态于一体,旨在打造区域标志性商业综合体。项目定位为高端商务集群及总部基地,完善路东区及亦庄新城的商业服务功能,促进产业升级。 

  基于业主对绿色建筑的重视和要求,项目在方案阶段就由中国中元作为专业咨询顾问介入,进行了大量的绿色技术方案比选并运用量化手段选择出了最适宜的技术,在保证建筑舒适度和使用友好度的前提下最大化节省运行能耗。除此之外,中国中元还承担了该项目的能源与环境管理系统的专项设计,提前锁定未来节能潜力,以实现对项目运营用能与品质管理的大数据分析,来解决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普遍存在的无法量化管理的难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