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CMEC所属西麦克展览公司荣获中国—亚欧博览会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6-10-20 文章来源:CMEC

  作为我国东引西出、向西开放的重要平台—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近日落下帷幕。为表彰西麦克展览公司连续五届在中国—亚欧博览会布展施工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特授予西麦克展览公司“特别贡献奖”。 

  自2011年首届亚欧博览会举办以来,西麦克展览公司已连续承办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室外大型机械、车辆及工程机械展区的主场运营及承建项目,亚欧博览会室外展区面积约4万平方米,参展品数量上万件,是目前国内室外展览总面积规模最大的展会。为表彰西麦克展览公司连续多届在亚欧博览会所做出的工作,在9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布展工程类奖项颁奖典礼上,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向西麦克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西麦克展览公司亚欧博览会项目组成员发扬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用顽强的意志、积极的态度与时间赛跑、与大自然竞赛,克服了高温与强风等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施工难、重大型展品就位难等问题,不断追求绿色布展、高效布展、节能布展,圆满完成五届室外展区承建任务,获得了组委会及多方参会嘉宾的认可及称赞。 

  西麦克展览公司在国内展览工程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并获得中国展览馆协会认证的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获得 “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等奖项。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多地政府和企业抢搭“一带一路”发展快车,西麦克展览公司站在国家战略高度,以全局视野打造对接国家战略的展贸平台,积极推进国际合作,谋划行业发展,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为多地政府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一站式服务,成为各级各地政府信赖的合作伙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