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获宝钢湛江钢铁一期工程项目优秀供应商殊荣

发布时间:2016-09-30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9月22日上午,宝钢湛江钢铁一期工程项目优秀设备、资材供应商表彰大会在广东湛江钢铁公司召开。会上,中国二重等单位获宝钢湛江钢铁一期工程项目优秀供应商殊荣。 

  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周礼,宝钢湛江钢铁公司董事长盛更红,宝钢湛江项目副总指挥张克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国二重在宝湛项目制造中所做的工作。他们说,作为国家队的一员,中国二重重合同、守信誉,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神和作风,在宝湛项目制造中取得了的优良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近年来,中国二重遇到了很大困难,即使在不利情况下,中国二重也动员全公司的力量,集中优势资源,调动精兵强将,全力确保了宝湛项目制造的有序按期完成。对此,宝钢集团、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宝钢湛江项目向中国二重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中国二重党委副书记、二重股份总经理王平应邀参加大会并作为优秀供应商(共5家发言单位)代表之一讲话。 

  据悉,2013年9月11日,中国二重与宝钢湛江公司签订了2250粗轧机组合作制造合同,2015年初首批设备交付,2015年7月在线设备交付完毕,2015年12月15日顺利完成热负荷试车,2250粗轧机组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2015年7月22日,中国二重与宝钢湛江公司签订4200mm厚板轧后冷却装置合同,2016年4月底全部设备发货至湛江现场,5月27日顺利过钢。4200厚板轧后冷却装置是中国二重与宝钢合作的又一个“国内首台”设备,是当今世界同类型里最先进的设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