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建成全面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08-30 文章来源:中国中元

  近日,中国中元承担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建成全面投入运营,该项目是中国中元继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建设管理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位于郑州市新郑市薛店镇。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712.64万平方米。中国中元承担了二期工程货运站、航食工程、航站楼行李系统和物流园区设计规划任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指挥部还委托公司承担航站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服务工作。面对庞大、复杂的工程管理过程中,面对设计、监理、施工、供货近百家参建单位,面对紧迫的2年工期目标,中国中元项目组以团结、协作、专业、敬业、服务业主的工作态度,以雷厉风行、连续作战、敢于担当的精神作风,以“科学、规范、高效、创新”的管理原则,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参建单位的尊重。 

  2013-2015年度,项目部共50人次获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颁发的季度、年度“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项目组和2名成员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6年项目组获得河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队称号”。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