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送京城温暖 还首都蓝天——中国中元中标左家庄供热厂二期改造工程设计

发布时间:2016-06-22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近期,中国中元在左家庄供热厂二期改造工程设计招标中,依靠雄厚技术实力、优秀的改造方案,脱颖而出,夺魁中标。中国中元已于2013年完成了左家庄供热厂一期改造工程的设计工作,得到了业主方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度肯定。在中标后,我公司与业主就二期改造工程进行了多次进行细致的方案探讨,结合一期改造情况,充分利用现有建筑物,布置3台58MW燃气热水锅炉及其附属设备。

  工程本着“送京城温暖,还首都蓝天”的设计理念,采用清洁能源作为燃料,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指标;锅炉配备高效燃烧器与节能器,提高锅炉效率;水泵和风机等高耗能设备选用高效节能产品,采用变频调速方式,减少电能消耗等设计手段。努力将左家庄供热厂建设成为清洁绿色、高效节能、控制水平先进的现代化热源厂。

  

 

附件:

相关文档: